爱久养身园-大众养生网-中华养生网-2213养生网-养生之道网-提供让人人平安的健康保健,疾病防护,营养师问答和食谱

搜索
热门搜索: 健康 瑜伽 养生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热图推荐
  • 可以说很拼了!陪女儿写作业,这位妈妈“顺
  • 农村人都抛弃了土灶台,现在喜欢装这种灶,
  • 俄罗斯火车再次出轨,重型火炮四脚朝天,战
  • 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
  • 拍树叶最全指南,20种拍法总能给你灵感
  • 胃不好的人,晨起后常喝3种水,清除幽门螺
  • 今天凌晨北京下雪了?假的 下周降温是真的
  • 润燥养肺,这3种食物不比梨差,其中一个特
  • 中央高层频赴新疆调研
  • 女子走路却因交通肇事罪被罚20万元还获刑
查看: 20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顺华能源学院 刚刚!中国宣布下调13国商品关税!澳大利亚迎来利好 全球贸易回暖? 我的警花王妃

[复制链接]

37

主题

159

帖子

35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择要:中国宣布!下调13国商品关税,包括澳大利亚在列,环球贸易回暖?
中国宣布:下调13国商品关税 包括澳大利亚在列



【财经ABC】讯:2018年末了一个月份,环球贸易出现回暖迹象。据最新报道,周一(12月24日),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9年收支口暂定税率等调解方案的关照。
该关照显示,自2019年1月1日起,对我国与新西兰、秘鲁、哥斯达黎加、瑞士、冰岛、澳大利亚、韩国、格鲁吉亚以及亚太贸易协定国家的协定税率进一步降税。此中,亚太贸易协定现在的成员国包括:中国、印度、孟加拉、老挝、韩国、斯里兰卡和蒙古七国。
这是12月份以来关于调解贸易关 税的第二份关照了,不但有利于我国与相干国家的经济贸易相助,另有利于为国内经济发展营造康健稳固的外部条件,对促进环球贸易回暖具有告急的意义。值得一提的是,下调关 税的国家中也包括了澳大利亚,此举被市场解读为对澳大利亚的“投桃报李”。
早先:中澳贸易往来密切 也会有“磕磕碰碰”



澳大利亚,铁矿石资源丰富,被称为“坐在矿车上的国家”。中国和澳大利亚贸易往来由来已久,多年来中国稳居澳大利亚第一大贸易同伴。据2017年的数据,澳对华出口额占全澳总额的三分之一,此中有57%的对华出口为铁矿石和煤矿。在进口方面,澳大利亚从中国的进口额也占了总额的五分之一。
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,澳大利亚政界、媒体界一度发出对华不友好的声音。与此同时,中澳贸易关系也出现“磕磕碰碰”。
澳大利亚大部分铁矿石都是出口中国,看到中国巨大的铁矿石需求后,澳大利亚开始“坐地起价”,国际铁矿石价格随之飙升。以2017年铁矿石匀称价格76美元/吨计算,仅一年中国就要为此多付出约500亿美元。
中国固然不会“忍气吞声”,并于今年7月份毅然放弃澳大利亚的铁矿石,转而找到其他的铁矿石贸易相助同伴。失去中国大买家之后,澳大利亚自然丧失惨重。12月5日公布的澳大利亚第三季度GDP年率仅录得2.8%,远不及预期的3.3%和前值3.4%。
莫里森上台后 剧情出现好转



澳大利亚新总理莫里森上台之后,剧情出现好转,中澳关系趋好。11月1日,莫里森在演讲中多次提到中国,称中澳关系至关告急,盼望中澳规复贸 易往来。并表达出对推动中澳关系重回正轨的刻意。
而后,在11月5日—10日中国首届进博会上,澳大利亚更是诚意十足,不但带来了凌驾180家澳大利亚领先行业的品牌与企业参展,还表现,从2019年1月1日起,将取消全部进入澳大利亚的中国商品的进口税。


作为回礼,中国也表现,届时将根本取消来自澳大利亚商品的进口税,包括取消澳大利亚葡萄酒、婴儿配方奶粉、蜂蜜等产品的税收。
再回到本日关于调解关税的关照,在不违背大原则的条件下,中国选择“不计前嫌”,下调澳大利亚收支口关税,体现了推进对外贸易的诚意,也展示着一个大国的风范。对此,你有什么想说的吗?
(版权说明:本文为财经ABC原创编撰,转载前请获得授权,转载后请注明出处!)
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
感谢您的阅读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184

帖子

41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10
沙发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新西兰,澳大利亚,不明白,真不明白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7

主题

165

帖子

35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57
板凳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因为他们封了我们的华为了啊,作为感谢,才降低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72

帖子

37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8
地板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才知道为啥中国没铁哥们!可悲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88

帖子

4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6
5#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把五眼联盟剔除在外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179

帖子

4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5
6#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高明,在美国提高关税的时候我们降关税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67

帖子

38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83
7#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还要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优惠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188

帖子

40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06
8#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这种题目,是谁又在帮助澳大利亚,可耻,可恨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

主题

171

帖子

36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3
9#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此一时,彼一时,分化敌人,化敌为友,团结能团结的力量,不断壮大自已未尚不可,只有永远的利益,我们要让中国再次强大才是初衷和使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

主题

192

帖子

39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8
10#
发表于 2018-12-25 01:32 | 只看该作者
媒体一方面要我们老百姓抵制!一方面又说澳对我们友好!是我转不过弯!还是小编把大家忽悠了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咨询电话:0000 - 12345678 9999888877
  • 邮箱:123456789@qq . com
  • 地址:北京市海定区通州路群芳园二园1号楼9号
    移动客户端:
    关注我们:
  • 微信公众号:
  • 123cwyy
  •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