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久养身园-大众养生网-中华养生网-2213养生网-养生之道网-提供让人人平安的健康保健,疾病防护,营养师问答和食谱

搜索
热门搜索: 健康 瑜伽 养生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热图推荐
  • 可以说很拼了!陪女儿写作业,这位妈妈“顺
  • 农村人都抛弃了土灶台,现在喜欢装这种灶,
  • 俄罗斯火车再次出轨,重型火炮四脚朝天,战
  • 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,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
  • 拍树叶最全指南,20种拍法总能给你灵感
  • 胃不好的人,晨起后常喝3种水,清除幽门螺
  • 今天凌晨北京下雪了?假的 下周降温是真的
  • 润燥养肺,这3种食物不比梨差,其中一个特
  • 中央高层频赴新疆调研
  • 女子走路却因交通肇事罪被罚20万元还获刑
查看: 782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大学感想 感伤的话 养生少女疯狂pick的粥店,新品居然有点“黄”... 豆皮网

[复制链接]

41

主题

256

帖子

434

积分

等待验证会员

积分
434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12-24 22:2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不知不觉,今年的立冬已经悄悄来临
从今天开始,深圳就正式进入冬天啦
我等养生少女们,不得不丢掉啤酒泡枸杞
转而在寒风中裹紧小被子
端起热腾腾的砂锅粥






经小糖多方打听
被全国人民疯狂追捧的禾丰记
在深圳开第二家了!
赶上立冬,还有超低折扣!

(文末还有福利哦)





白蟹对虾砂锅粥





谢天谢地!自从深圳有了这家店,大猪蹄子们终于不再说多喝热水了。识相点的,会直接带感冒、胃痛、来姨妈的妹子们来喝粥!






点的最多的,当然还是这家的招牌——白蟹对虾砂锅粥







五常生米加水,大火熬足20分钟,七成熟时,加入细心处理过的十只虾子+生猛白蟹。期间需要师傅不停的搅拌,直到熬出粘稠的粥油,才算是成功。





一大锅粥刚端上桌时,还在咕噜咕噜冒泡,舀起一勺,鲜味瞬间扩散。





粥里的虾和蟹煮的刚刚好,肉质稍紧,不柴不老。裹着米粒一起送入口中,新鲜的海鲜气息让我突然爱上了深圳的冬天。



金瑶泡米粥





作为一个重口的北方人,店家推荐我试试他们的新品——金瑶泡米粥





然后...没出息的我瞬间就被圈粉了!金灿灿的一锅粥,呼呼的冒着热气,散发着浓郁的油香~管你胃口好不好,只要看它一眼,就会不自觉地吞咽口水。






为了追求口感上的极致,整锅粥一开始要煮一斤米,熬出粥油后再去掉三分之二的米,留下大量粘稠的粥油。接着,要再加一把炸过的米,添色添香。






所以,虽然没有添加一滴粘稠剂,它依然能有粘稠的口感。加上滑嫩的虾仁和墨鱼片,咸香的干贝丝,凝结了时间和心血的一锅好粥,终于以完美的形象出现在食客桌前。





这次上新,深圳只有世纪汇的店可以喝到哦,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。



野米鲍鱼养生粥






如果是一个人来,也有小份的粥可以选择。





人气王野米鲍鱼养生粥,细细嫩嫩的粥里藏着柔韧有嚼劲的野米。轻轻咬可以感受到它弹牙的奇妙口感。





此外,三颗滑嫩到极致的鲍鱼,也是它堪当C位的秘诀。相比于其他口味,这锅小粥更加清淡,是温柔又可人的少女。







鲜虾芒果卷




禾丰记的小吃很多,最配粥的还是这份鲜虾芒果卷,摄影师妹子快被它馋哭了。





青瓜和芒果的清爽,中和了海鲜粥的黏腻感,而辣椒又能刺激味觉,激发食欲。加上超高的颜值,这盘满分!


酱香秋葵煲




很少能吃到重口味的秋葵。经过炒和煲两道工序,秋葵已经超级入味,出锅前喷的烧酒让香气愈发浓厚。






不过,秋葵自身带着的爽脆感也没有完全丢失。是下饭利器~


酱香无骨凤爪




无骨凤爪简直是全世界少女们的好朋友!不管你涂再贵的口红,都不用担心被它蹭掉。





凤爪的经和皮被完美的保留下来,加上秘制卤料,脆爽又带着浓浓的酱香,我一个人就可以干掉一份啦。





禾丰记的新店就开在世纪汇三楼。加上皇庭广场B1层的老店,福田连开两家,也太幸福了吧?!






和闺蜜、男友shoping后,拒绝夜店酒吧的诱惑,稳稳的坐下来,慢慢的喝粥聊天,才是友情和爱情长久的正确解法。





一盏暖灯,一捧热粥,简单朴素的用餐环境。四目相对之时,再也不是假装热闹,而是心神安定,互诉衷肠。





我喜欢他家男神老板Frank说的——“我是一个每天想把自己梦到的事,变成现实的人。”辛苦工作过后,记得犒劳一下自己的胃,会在这座城市走的更远吧。


愿你心凉有挚友
胃凉有好粥







禾丰记



店名 :禾丰记养生粥店
地址 :华强北世纪汇3楼
营业时间 :10:30—21:30
人均 :50元
电话 :0755—82724716
交通 :地铁1号线华强路站B口步行100米


*不要忘了去皇庭广场也可以喝到他家的粥哦



地址 :皇庭广场B1层
电话 :0755—23485109
交通 :地铁1号线会展中心站C口皇庭广场





摄 影  /  康 子
<深圳吃啥·广告>


·END·
感谢您的阅读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[url=http://www.aycis.com/mens-nike-air-vapormax-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咨询电话:0000 - 12345678 9999888877
  • 邮箱:123456789@qq . com
  • 地址:北京市海定区通州路群芳园二园1号楼9号
    移动客户端:
    关注我们:
  • 微信公众号:
  • 123cwyy
  •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